Friday, April 1, 2011

KLGCC

是的,我在 Kuala Lumpur Golf & Country Club 实习已将近尾声了。三个月来无惊无险,除了变黑变壮之外。在这种有钱人地方,我并没有钓到金龟, 但是帅哥名人贵车就看了不少。害到我越来越向往有钱人的生活。

借着这个机会,我每天都过着凌晨12点前上床睡觉,早上5点半起身的健康生活。还可以呼吸清新空气,踏上绿绿草地,看鸳鸯戏水和听小鸟嬉戏。没骗你,就像是 modern 大森林的倒影。可是中午过后森林就会变地狱,因为它真的是热到可以。所以我都祈祷每天下大雨。

我的同事99% 不是马来人就是 bangladesh,想到这个要去做工都没劲。所以我这唯一的华人女生就变得还蛮受欢迎。很多人都喜欢找我乱哈拉,每天还会听到有人叫我darling, sayang 和 i love u...我的反应表情永远是笑的,但我真的没有很lam。

倒数两个星期就是Maybank Malaysia Open 了。一个一年一度,最大型的 golf tournament 。在这种非常时刻, 整个golf course 都像在打仗。每天都有做不完的 mowing, top-dressing, solid tining, fertilizing, spraying... 还有不停的 OT !

可以参与MMO是一个超难得的经验, 我还蛮期待。但得从凌晨三点半工作到晚上十点,那这还算是幸运还是不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