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七七四十九

七天前
有人跟我讲
对不起
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很不妥
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不想再伤你的心了
以后还是少点见面吧

挂了电话后
放纵自己流了几滴眼泪
我梳洗打扮
像没事发生过一样
出街赴约

乱花钱确实可以
填补心理的不平衡
这点
我承认我是有点疯了
因为我的皮包
一下就空了

七天后的今天
我破了自己的纪录
在完全没有他的消息下
平静安然的度过了
无他的
被同一个人拒绝了好几次后
心死算正常的

我相信
我总可以把
通电话
信息
和想你
都给戒掉

只是
对于我们的故事
这么快就来到了尾段
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仅此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