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anyone free tomorrow

话说因为MMO忙了整个星期,连周末也要凌晨三点钟就爬得起身工作。不过我也只是工作到中午十二点就闪人,员工们, 包括其他实习生可都是做到晚上十一点。

所以啊,我算是最轻松了。(蛮不好意思的)

现在MMO 也告一段落了,所以老板特别让我明天休假。我简直高兴翻了!也计划着明天看有什么搞头。

所以, 我就在 facebook post 了: anyone free tomorrow?

没想到,supervisor 去 like 了我的 status...

就连 superintendent (老板)也按 like 了!

哇靠!超糗的,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