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U. P. M

终于要毕业了
我想也应该介绍介绍我的学校
今天无论如何
我也要给它够力够力地赞美一下

我的学校
大致上有一个主称
两个别称

外面的人叫它
universiti putra malaysia
这里的学生就叫它
universiti PEPERIKSAAN malaysia
而我就喜欢叫它
universiti paling MAFAN

考试比别人多就算了
麻烦还一箩箩

搭巴士麻烦
去library麻烦
去Bhep麻烦
连吃饭也麻烦

就近来说
这里的宿设
每到sem尾就会突然
无端端的关水
通知也不给一声
讲是要service
说穿了还不就是不给水你用

早不service
迟不service
%#*+&#@##


谁可以收留我
带我回家冲凉
因为今晚我不想
干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