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冷门

很多人都会很好奇我读的科系。常常都会被问到这个问题,而这个问题比被问你为什么还单身更难回答。遇到心情好时,我会慢慢解释。如果不耐烦时,我会叫他google it...

Horticulture...
什么来的?
就种花种草咯。
哇,很冷门咧!
我就贪它够冷门够特别啊!没有人争。
哈哈,那你一定也喜欢那些肥肥很丑又没人要的男子咯,够冷门嘛!
... ...

想说,冷门不是因为它不好,只是比较少人认识而已。
我也是冷门的一个女生(大便说的)。冷门不是因为我不好,而是比较少人喜欢,比较少人选而已。

2 comments:

  1. 我的同事有个表弟也是读种花种草的,大学毕业出来就工钱三千哦…

    ReplyDelete
  2. 哈哈!终于安慰点了。几怕出来找不到吃!
    想他的时候就写blog咯,很好打发时间的!然后我们也可以看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