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等你电话等到睡着了。半夜突然吓醒,看一看时间,凌晨两点钟,原来我才小睡了四十五分钟。醒来第一时间就立刻检查手机,生怕错过你的每一通来电,但是手机并没有任何未接来电甚至信息。你答应过我回家后会给我电话的。我怕你突然忘了到家后倒头就睡,所以还是主动打给你。打了几通,你终于接电话了。从电话中听出你还在外面,你说就快回了。然后我说等你,就这样挂了电话。其实当时的我,有点累,有点爱睡,可是我还是想等你,因为我好想你,想听听你的声音,那把宠我爱我的声音。每次半夜吓醒,发觉你不在身边,那突袭而来的寂寞很难耐。因想你而寂寞,那种感觉好想哭。。。
不久,你打来了。听到那熟悉的风扇声,我懂你已经回到房间了。 今晚你的声音听起来没有那么累了,好像心情不错!我也安心了点。你告诉我打算在这个月的二十号,星期六,提早在家里搞一个小小生日会,邀请几个要好的朋友聚聚。毕竟二十一岁生日,庆祝一番也应该。然后第二天去Sunway Lagoon玩。你说得兴致勃勃,我也听得高兴。因为你也有预我的份。我还趁机要你生日当天把时间空出来给我,只有我们二人世界,浪漫度过。你答应了!我心里也笑了。。。
道过晚安,给了goodnight kiss我们就挂掉电话。尽管我心里有百般不舍,但我懂你累了。如果是以前,我会吵着不让你挂,但现在的我已不能再这么任性。我告诉过自己,要对你体贴,体谅。但是挂上电话后的我还是很兴奋,竟然清醒了!开始在心里幻想着那天的情景,你笑得很开心,我也开心,家里很热闹,我们唱生日歌,你许愿吹蜡烛,喝酒聊天。。。。。
可惜好梦永远不会长久!你突然又说不能庆祝了,因为某些原因。好失望!!!可能会改去庆祝父亲节吧!我问,会带我去吗?你说,对不起,因为你爸还不懂我们在一起。你在找借口吧?难道你在逃避些什么吗?难道你还不想介绍我给你父母认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真搞笑,以前是你要让我见你家人,我逃避;现在怎么情况相反了?
现在的我,拚命想从你身上找到证据好来证明你还爱着我,没变过。就像肚子饿的狼找不到食物,无助又凶狠。可能是害怕失去吧!好狼狈哦!
朋友说,当一个男生有分手的念头,那就代表他已经变心。
但是你却说,想分开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情势所逼,更不忍心看我受苦。我绝对相信!
朋友又说,你一看起来就是个花心大萝卜,跟你在一起sad ending
尽管朋友劝我长痛不如短痛,但我还是一意孤寒的想赌一次。因为我懂你的心里还有我,因为我懂你需要一个人在背后默默支持你,我想当那个人!虽然事实证明我们甜蜜大不如前,我对你的信任也开始动摇,但我不想放弃!
有时还蛮佩服我自己!竟然爱上了这么一个身家背景的你。就像温室里的小花配上黑道老大,多么的不搭调。人家说爱情令人麻木,大概就是这样吧!竟然缘可以把我们凑在一起,那我怎么可以与现实低头,向爱情认输!绝对不行!!!月老啊,你的红线已经牵了,就帮人帮到底,赐给我力量对抗想夺去我爱情的小偷吧!谢咯。。。
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半了,家人都睡了。客厅只剩我一个人和打字声。心里还是依然的念着你。不过把所有对你的思念都化成文字无非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发泄方式。突然想起上个星期四晚上,你陪我回家,很窝心。所以我要写下来以防以后忘记,虽然我懂我不会忘。我们坐摩多到 mid valley,我在后面紧紧地包住你。过后转换搭地铁,等了很久地铁还没来,加上路途遥远,我心里不禁暗自高兴,因为可以争取多点时间黏着你,还自私的希望这路程没有终点 。然后下了地铁还需要搭德士才可以到家。你一路上都陪着我,到了连进去家里坐坐的时间都没有,就要赶回去搭最后一班地铁。虽然我嘴巴没说,但心里是感动的。我可以把它当成是爱的行为吗?谢谢你,老公。这已经是你 第二次搭车陪我回家了,我会牢牢记在心里的。因为这对我来说是甜蜜的回忆。
半个小时又过去了,你还没有消息,应该还在和朋友喝茶吹水咯!我想现在的你是高兴的,是不是都拿来讲,废废的,哈哈大笑。。。
好像已经习惯了等你的电话。习惯会成自然,所以如果一天没煲粥通信息,就会好像欠了什么一样!心里怎样都不踏实。看到这里开始怕了吧?像我这种女生很难缠的,又黏人!大概全部男生都不喜欢被绑手绑脚,尤其是你!更何况我绑不住你的人也绑不住你的心。一个人讲变就变了的,怎么挽留也没用。
是咯,你的生日就快到了!很烦,不懂送什么礼物好?特别得来要贴心,贴心得来要上得了场面!总之我就是要为你准备一份超难忘的生日礼物,超难忘的一个有你有我的二十一岁生日!但是到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糟糕。想过送你一缸鱼,因为你说过想养鱼。鱼缸里只有两只鱼,代表我和你。看着小鱼游来游去好像会什么烦恼都消失了!可是想想又不行,因为现在的你根本就没有时间养鱼照顾它们,迟早鱼都会被你给饿死。又想过送你renoma内裤,够贴心!但还是不适合!好像变成你老妈子了!迟点肯定被你嫌烦。送一本相簿,里面装满我们的照片,但是我们的照片又不多。还是亲手做的小卡片,纪念书,心意十足!又怕你不会欣赏。贵一点的,香水手表adidas球鞋,有点超出预算耶。。。而且送鞋子我怕你会跑掉!哈!你说,我烦不烦?不如亲口问你比较实际,但我就不信你不狮子开大口。
耶,我可爱的老公回来了!我要去和他甜蜜蜜了。。。
今晚的我带着你甜甜的进入梦乡。。。晚安,亲爱的!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